奈布单人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奈布:“又来新人了,希望别拖后腿。引导人是我吗?好久没带过新人了。嗯,门开了。”

  ——:“……好久不见,你还好吗?阿奈。”

  奈布呆了一下,低下头摇了摇,自嘲的笑了声。

  奈布:“呵,又梦见了。我真是疯了!……又不想醒来了呢。”

  ——?:“是的是的。我们都在做梦,告诉你个秘密那是你的刀被藏起来了,出不了任务是我干的哦。”

  奈布:“!你为什么,你差点就死在那里了,你知道吗!”

  ——:“哎呀,不要那么激动啦。像那时候的阿奈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呢。”

  奈布:“你不就比我大半天。不过现在我能保护你了。”

  ——:“傻小子,很累吧。都瘦了,本来这么高。再告诉你一个秘密,疼不疼?”

  奈布:“……疼,我还以为你死了。这次不要再离开我了,好吗?”

  ——:“好,好,好。那么激动干什么。不过你好像有什么事的样子。”

  奈布:“是有一点点。不过这我一时也说不清楚。”

  ——:“哎呀,这有什么的,又不是有一群奈布。走吧走吧,我们先进去再好好叙旧吧。怎么感觉你很心慌的样子?”

  奈布:“你感觉错了。走吧。”

  ——:“好。”

  小剧场

  ——:“阿奈,告诉我这不是真的。”

  刺客:“按住弹簧和柴郡。让她先缓缓。”

  ——:“哈哈,好了。我缓过来了。我可以吸猫吗?鸟也行。”

  Be back 潮:“我觉得按照现在这个情况。”

  法老:“不是你吸猫。”

  思明:“也不是你吸鸟。”

  红衣人:“而是我们吸你。”

  战争后遗症:“还有我记得,我们确认过关系对吧。”

  ——:“额,哈哈。”

  推理:“门锁死了。”

  弹簧:“大哥……”

  奈布:“看我干什么,闹啊。寄生和感染不要把人抬走。”

  蒸汽少年:“布朗熊你!”

  布朗熊:“我怎么啦?我也没干什么。”

  ——:“一群阴兵。”

  柴郡:“呀,晕了。喵~”

  

评论(5)
热度(10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塔奈拉 | Powered by LOFTER